朝夕

一入圈基本不退√
cp洁癖中期,平时吃粮,偶尔画画。少见写文。
懒癌晚期患者。
圈名其实是无水潮汐……lof名是文字游戏(耶)
社恐死宅

我是一个不写本子的正经戴妍琦

求诸位看看!!!
说的太对了!!!吾王才不是那种除了中二就是“oh my great father”的人好伐!!!
还有小戴真的可爱(๑•̀ㅂ•́)و✧

七月流莺:

*正经(?)戴妍琦


*ooc归我


*不影射任何文


 


鸾辂音尘:[图片][图片][图片]


鸾辂音尘:最近莫名收到了很多all肖同人本


鸾辂音尘:你们说粉丝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生灵灭:是我想象的那个all肖吗?


生灵灭:肖时钦攻遍全联盟的那种?


鸾辂音尘:对不起,是全联盟拜倒在你石榴裙(删除线)牛仔裤下的那种


生灵灭:……


 


百花缭乱:啧啧啧居然还有冯肖,连冯主席你都不放过,肖时钦我们看错你了


鸾辂音尘:不我的重点是,为什么队长收到的是粉丝的鲜花明信片再不济也是挖耳勺而我收到的是同!人!本!(´இ皿இ`)


 


海无量:穿梭于各路cp之间


海无量:搜集各路素材


海无量:一天有四十个小时,三十九个小时用来画本子


海无量:只要有jq的地方


海无量:就会有你的出现


海无量:欢迎联盟女魔头戴妍琦闪亮登场


 


夜雨声烦: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鸾辂音尘:Σ(っ °Д °;)っ


 


百花缭乱:上能掰弯韩叶喻黄


百花缭乱:下能撮合刘卢邱宋


百花缭乱:手握同人本,号令天下谁敢不从


百花缭乱:依靠同人本发家致富包养肖时钦和雷霆,日入百万,走向人生巅峰


 


鸾辂音尘:Σ(っ °Д °;)っ我居然这么叼!


鸾辂音尘:[害怕.jpg]


 


夜雨声烦:小卢还未成年你就对他下手溜小鳖你真是太丧心病狂了


飞刀剑:???


飞刀剑:对,溜小鳖丧心病狂,但是我的全名叫刘小别谢谢


飞刀剑:还有我对卢瀚文那个小鬼一点意思都没有,我是钢铁直男,比大漠孤烟还直


 


流云:仿佛听到有人在叫我?


流云:刘小别前辈!我们竞技场的时候你说上厕所为什么去了半个小时?


流云:为什么我私聊你一直不回?


飞刀剑:我……


 


流云:我明白了


飞刀剑:不是你想的那样


流云:刘小别前辈你是不是便秘?上次黄少也是,记者会的时候去了厕所半个小时,记者会完了才出来,我回队里给煮了一杯秘制巴豆水给他,效果可好了


夜雨声烦:效果好到我现在都是在厕所里发这句话的


 


飞刀剑:!!!


飞刀剑:是的我便秘但是我不需要巴豆水也不需要崂山白花蛇草水小卢你不用寄给我邮费广州到北京多贵啊是不是我们来竞技场吧我已经饥渴难耐不对迫不及待了!


 


鸾辂音尘:急得小鳖都黄少附体了啧啧啧


海无量:小戴你ooc了


鸾辂音尘:???


海无量:在这种时候就让黄少给你表演一下你应该出现的反应


 


夜雨声烦:写本子的新素材get√


夜雨声烦:刘卢刘卢刘卢一生推!


夜雨声烦:哦呵呵呵呵呵呵(女王式三段笑)


 


百花缭乱:而在这时肖时钦就应该适时出场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哎呀队长你放心你的all肖本我会准时给你的不要着急]


 


海无量:理解了吗小戴[河鳝的微笑.jpg]


鸾辂音尘:理解不了你们这群神经病的内心真是抱歉了


鸾辂音尘:队长你在哪儿?快把我带回地球!!!∑(゚Д゚ノ)ノ


 


生灵灭:我在雷霆的财务室


鸾辂音尘:Σ( ° △ °|||)︴


生灵灭:并没有发现你卖本子的巨额资产,所以小戴你是不是贪污了?


鸾辂音尘:我不是我没有


 


鸾辂音尘: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网瘾少女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orz


鸾辂音尘:队长你要相信我真的没有在训练的时候摸鱼!!!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枪淋弹雨:这句话用在这儿是不是有点奇怪啊


鸾辂音尘:不要在意这种细节!我要澄清我不是一个大手我只是个小透明,你们不要吹我了吹得我都要膨胀了


鸾辂音尘:我真的没有亵渎队长玉体,我对队长只有尊敬


 


百花缭乱:亵渎肖时钦玉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独自在寒风里笑一会


冷暗雷:这就是你喷了我一脑袋水的原因?


枪淋弹雨:小戴,我怀疑你要去小学重修一下语文


鸾辂音尘:咳咳咳艺术加工不要在意(. ❛ ᴗ ❛.)


 


生灵灭:戴……你……


百花缭乱:@无浪 翻译大大请闪亮登场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对不起我看到这个句型第一反应就是周泽楷


一枪穿云:?


 


海无量:这个时候就要我来表演了


海无量:


[一枪穿云:江……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江波涛你今天太可爱了,我忍不住想要啵啵你]


 


鸾辂音尘:在这个时候我是不是该应景地高呼周江最高,回家写本子ing?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你信不信我这一枪下去让你们脑袋开花你不相信好啊让我们来jjc见不让你们输到叫妈妈今天我不姓周


一枪穿云:[黑人问号脸.jpg]


无浪:队长这张表情包的意思是脸比我黑的人都没有资格跟我说话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你们不要欺负队长了,他现在绞尽脑汁在想回复什么,表情包库存都翻遍了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图


无浪:其实队长不是不说话,只是说话之前要思考很久,等想好回答什么了你们已经换话题了


吴霜钩月:比如跟孙翔聊天,孙翔问队长今天中午外面去吃什么,等队长想好怎么回答的时候,孙翔已经开始吐槽上海夏天真热怎么防中暑了


 


一叶之秋:这就是我问周泽楷怎么防晒他回答我吃王不留行炖猪蹄的原因?


残忍静默:队长可能想讲个笑话幽默一下


吴霜钩月:但是你话题转换太快了╮(╯▽╰)╭


一枪穿云:[真羡慕你们这些嘴巴动得比脑子还快的疯子.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周泽楷你干嘛化用我们队长的名句?你这叫嫖娼你知道吗?


索克萨尔:虽然想一直潜水下去,但是我还是想解释一下,少天想表达的是剽窃


鸾辂音尘:这就是嘴巴动得比脑子还快的后果


 


百花缭乱:嫖娼噗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


海无量:嫖娼噗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


王不留行:嫖娼噗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


 


鸾辂音尘:楼上排队形里是不是混入了什么很奇怪的东西


防风:这种时候反驳你小队长不是东西小队长会不会打我?


王不留行:显然是会的


 


百花缭乱:老王你这样不对,你应该回答:呔!大胆方四千,竟然敢污蔑本王,给本王拖出去斩了!


海无量:而这时微草孩儿们应该排好队形回答:嗻,父皇万岁


 


王不留行:……


 


防风:只有我感觉中二的王杰希有点反差萌挺可爱的吗?


索克萨尔:大概是因为王队看起来太成熟稳重了,所以大家都很想看到王队幼稚的一面呢^_^


防风:幼稚?有啊,当年两个跟小队长约好了下一赛季见的家伙失约了,他买了个沙包贴着你们照片现在还挂在房里


 


夜雨声烦:不至于吧老王你这么小心眼我们当年是有苦衷的你要理解一下嘛第四赛季我们不就是来陪你了吗


索克萨尔:原来当初王队找我要照片是为了这个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当年还以为王杰希找他要照片是仰慕他换了好几个姿势选了最好看的一张发过去的


索克萨尔:……少天,不需要详细到细节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就算是心脏组也是有幼稚的黑历史的啊


再睡一夏:黑历史?


百花缭乱:大孙你闭嘴!


再睡一夏:当初我骗张佳乐我见过叶秋,他不露面的原因是其实他是个女人,张佳乐一直信以为真,还有点暗搓搓的爱慕,直到他看到了叶秋真人


再睡一夏:闭嘴打字以示清白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孙哲平你大眼的!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孙哲平你大爷的!


百花缭乱:对不起最近跟孙哲平聊天少了,词库突然发生了变化没适应


王不留行:我比较在意你是跟谁聊天输入了这么次大眼才把大爷给挤到后面去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海无量:……


 


枪淋弹雨:不!你们都ooc了,你们应该这样


[百花缭乱:嘤嘤嘤大孙你欺虎我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再睡一夏:媳妇不哭是我错了我把你的购物车都清空了么么哒]


 


鸾辂音尘:辣眼睛!


海无量:辣眼睛!


夜雨声烦:辣眼睛!!!!!!!


百花缭乱:卧槽郑轩你有毒吧!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张佳乐的购物车里现在还收藏着价值999999999元的军用直升机,我要给他清空了明天就得卖肾还债了


 


海无量:淘宝里还有这玩意儿???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收藏这玩意儿是要搞事情吗?


百花缭乱:我就是好奇,我要是买了卖家用什么快递给我送过来


海无量:等你有钱买再说吧


百花缭乱:[贫穷使我的想象力匮乏.jpg]


 


鸾辂音尘:等等等等你们看看我,这篇文是给我洗刷冤屈的不是给你们秀塑料队友情的你们清醒一点!


海无量:这种时候你只要回答,今天信息量好大,我还是回去安安静静地画本子就可以了


 


鸾辂音尘:不!我辣么萌怎么可以就用一个画本子就把我的其他萌点给掩盖?


鸾辂音尘:我可以腐可以偶尔插科打诨但是啊,这些都不是我的全部呢


鸾辂音尘:就算不画本子不写同人本不yy的戴妍琦也可以很可爱啊


鸾辂音尘:我的萌点不一定要用画本子来体现>_<


 


无浪:队友的默契程度也不是只能一句“……江……我”翻译出八百字小论文就来体现的


防风:小队长的反差萌也不一定要中二来支撑


木恩:队长虽然像父亲一样照顾我们,但是并不代表我们要叫他爸爸才体现我们的尊重


百花缭乱:虽然我有小辫子但是不代表我的口头禅是嘤嘤嘤要哭唧唧才显得可爱


再睡一夏:我也不需要用清空张佳乐购物车或者给他一张支票让他随便买买买来显示我多有钱


 


鸾辂音尘:谢谢大家喜欢我们


鸾辂音尘: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不要把我们标签化,可以吗?


鸾辂音尘:爱你们哟~\(≧▽≦)/~


 


————


 


这一篇开放转载授权emmmm如果有想转的可以随意


 


本来准备开一篇正剧写一下戴妍琦的,但是最近时间不够,就码了个段子,还是日常跑偏主题orz


 


我知道啊,写段子需要梗,有时候我也有时候一个梗用好多遍。


戴妍琦写本子这个梗啊,有时候也很好玩的,我也会看着笑成傻逼hhhh


但是稍微私心求一下,如果不是作为笑点和梗存在,能不能不要一提到小戴就是腐,一提到老王就是中二之类的


尤其是小戴,好像只要一提到她就是作为本子大手和神助攻存在,当然了这样也有点萌,但是也抹杀了很多关于小戴的特点。


小戴的可爱,并不是只有这一点呢。


不画本子的小戴也可以很萌。


 


语句凌乱不知所云。


有时候一个梗出来,第一次看是好笑,看多了可能会反感的。


写同人无论是正剧还是段子都是喜欢角色才写的,我们可不可以不要把某个角色标签化,只留下他/她的某个特点。


 


我这样是不是有点小卫士有点ky啊?但是我也是真的想要嗯提一下吧,要是有不同意见可以私信我orz先忏悔一下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
热度 ( 10294 )
  1.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