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夕

一入圈基本不退√
cp洁癖中期,平时吃粮,偶尔画画。少见写文。
懒癌晚期患者。
圈名其实是无水潮汐……lof名是文字游戏(耶)
社恐死宅

【冲田组】自欺欺人(上)

一个潜水多年的透明人【沧桑】
画手写文系列XDD
安清安无差!
文笔渣,40m长刀慎入!
内含微量三日鹤注意!!
内容乱七八糟看的烦那绝对是作者的问题XD
有问题欢迎提出讨论WW
以上,可以接受的请下划_(:з」∠)_
------------------------------------------------------------------------------
清光病了。

歌仙这么说,烛台切这么说,一期一振也这么说。

他总是一个人自言自语,有时还会对着空气笑,笑的很轻松,像是对着什么人似的。
大家以为是怨灵一类的东西,便托笑面青江帮忙去看看。青江去了,又回来了。他说,加州清光身边,没有任何东西。

干干净净,什么都没有。他这么说着,把自己缩成一团,蜷在了石切丸的身边,眼睛里闪烁着不安。

于是大家都说,加州清光确确实实是病了。
这样的加州君,真是令人害怕啊。会吓到短刀们的吧?莺丸端着个青瓷茶杯感叹着,一边的平野拼命点着头。

大概就像莺丸说的,清光真吓到短刀们了。于是被吓到的短刀们决定查出真相。为了群众的利益,牺牲是必不可少的。鲶尾一本正经的说,然后同幽灵战队的几个撺掇着五虎退去找了加州清光——这对于五虎退来说实在是有点突然,以至于当五虎退站到加州清光面前时他都被吓懵了。在两把刀面面相觑了几分钟后,五虎退终于畏畏缩缩地开了口“那个……加州先生,你是在和谁说话呢?”
加州清光惊讶的睁大了眼睛,他疑惑地看了眼旁边,又看了眼快哭出来的五虎退,眨了眨眼问:“你看不见安定吗?”
随即恍然大悟似的点了点头,让五虎退给鹤丸国永传个话,说自己明天要找他切磋一下,记得找主殿要好御守。

当五虎退抖抖索索的把话传到时,鹤丸一脸懵逼,然后蹿到三日月身边,无视满级太刀那一串魔性的哈哈哈惊恐地把自己缩成了一个球——他刚来这个本丸不久,审神者还没来得及带他练级,而来这个本丸时间最久的加州清光已经满练度了。真要这么切磋起来,自己估计撑个两三招就可以下场治疗了。想着自己又怎么惹到加州清光了,真.鹤球又忍不住往三日月旁边缩了缩,并相当理所当然的接受了某位老年人的顺毛。

当然,第二天的切磋他是绝对不会去的!

清光也没指望第二天鹤丸会乖乖来,他每天都很忙,忙着清扫庭院,摘花逗鸟,涂指甲油以及和安定拌嘴。偶尔有新刀,他还要帮忙带着出阵、远征,上次审神者还打趣他说要给他评个最佳劳模奖,那种要举着奖牌致意的。

他听了就笑,笑完了告诉安定,两个人一起接着笑。安定笑得打嗝,呛出来的眼泪顺着睫毛颤颤巍巍地往下掉。他拿宽大的羽织袖子抹着眼泪,声音断断续续的。“你这样都能算劳模,那我岂不是感动世界十大人物了?”清光说就算的确是这样但你说的太过分了所以我必须得打你。于是俩人就在满地的樱花瓣里滚成了一团。最后没体力了,躺地上你一句我一句的互相拆台。

清光躺在地上望着被纷纷扬扬飘落下来的樱花瓣遮掩着的天空,心想,真好啊。

能见到大家,真好啊。

能拥有这样惬意的生活,真好啊。

能和安定一直一直在一起,真好啊。

-----------------------------------TBC.--------------------------------------
还会有下的XD
自己看着都不忍直视系列
感谢每个看到这里的天使WW给你们比惢!

评论
热度 ( 14 )

© 朝夕 | Powered by LOFTER